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八)——社宝科技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我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6月26日,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和副院长白朋飞赴校友企业---社宝科技郑州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社宝科技郑州分公司,郭峰书记和白朋飞院长参观了公司发展历程展览大厅、公司企业文化背景墙、公司各事业部架构、员工工作环境等场所。社宝科技郑州分公司负责人高克志总经理介绍:社宝科技创立之初,就以社保服务这个市场刚需为切入点,运用线上SaaS技术和线下服务网络相结合,高效解决社保缴纳手续繁杂、效率低下、地域限制等行业痛点。正是基于线下服务网络的搭建以及线上服务链条的延展,社宝科技得以充分融合互联网平台+SaaS云计算技术,为雇员、企业、政府及事业单位打造一站式人力资源全流程服务系统,帮助企业实现人力资源全面数字化,降本增效。

在座谈会上,白朋飞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在教学方式、管理方式、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给大学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用待遇留人、用文化留人,搭建更好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

郭峰书记表示,希望通过走访调研,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把专业建在产业链上、需求链上。希望能与社宝科技公司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培养过程共管,培养效果共评,培养成果共享。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校企双方着重就“疫情常态背景下毕业生就业挑战及应对策略”“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与发展”“校企深度合作的路径与方法”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就“新零售”时代下学生的培养规划、实习实训、项目化合作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了解实际用人需求,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

(图/文 刘玲芳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