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就业系列活动(九)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7月27日,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教务处课务科科长袁向阳、电子商务教研室刘娜老师、就业专员朱蒙蒙一行走访二七商圈,与人大工委主任刘华伟、办事处副主任苏雪荣及商圈企业负责人就学生的实习就业、学生创业、企业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办事处副主任苏雪荣、党建办科长周非及二七商圈的企业负责人带领下,郭峰书记、袁向阳科长等一行人参观了二七商圈的各大商场,并对每个商场比较有代表性的商户进行了实地走访并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走访得知,目前很多商户都开启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并且有不少商户已经把直播带货做的特别好。办事处副主任苏雪荣表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因为疫情带给实体企业的负面影响,拓宽了企业的销售渠道。

在座谈会上,郭峰书记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再结合学院的课程建设,培养企业需要的专业人才。并希望通过此次政府搭建平台,企业和学院共同协作,来制定培养方案,培养过程共管,培养效果共评,培养成果共享的合作模式。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学院和企业都希望今后能够有进一步的合作、建立良性互动机制,深化校企合作的期望。培养高质量优秀人才,也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平台。

图文/朱蒙蒙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