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就业能力提升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蒙蒙  摄影:李淑瑞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提升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给学生创造更多提升就业能力的机会。3月1日晚上在2号楼116,商学院举办了一场就业能力提升的主题讲座,主讲人是我院就业专员朱蒙蒙。

首先,朱蒙蒙老师就毕业生就业找工作应该注意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讲述毕业生应以如何的心态面对择业就业、以及就业前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准备,着重强调毕业生应该先就业、再择业;先生存、再发展的就业理念,并以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广告学等专业的学生为例,指出其就业定位及就业去向。

随后,朱蒙蒙老师介绍了应届毕业生参加公司面试需要注意的问题和要掌握的技巧,以及简历的有关制作及注意事项。目的是通过讲座,帮助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早转变就业观念,尽早树立正确的就业心态,掌握必要的就业技能,以确保顺利就业

最后,朱蒙蒙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交流,对学生提出的有关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学们普遍反映学到了很多,课下会努力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