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就业观念 提高就业能力----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蒙蒙  摄影:吴哲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们召开了系列就业指导主题班会。为我院毕业生能够更高的就业保驾护航。

会上,辅导员们首先从心理上激励同学们,让同学们在面对求职面试时有了基本的心理素质,能够自信稳重的应对。随后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制作求职简历,强调了简历中的重要信息,并指出求职简历的框架内容应"一目了然、简略得当",既要完整写出求职者的信息,又要简单明了,让人眼前一亮。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专业和自身优势去就业,同时也鼓励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未来规划,无论是创业、就业或者是继续深造,都应该付出自己的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今后的人生规划中,更应该懂得不断进取,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会后,毕业班辅导员也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心协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