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小贴士

作者:杨慧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楠

1.面试前,先尝试对所要被问到的问题和答案进行一次预演,做到心底有数,有助于缓解心理压力。

2.面试前要检查手机是不是已经关机,以确保自己在面试时专心一致,不至于分心。

3.面试临近时,要练习如何放松自己,比如放慢语速,深呼吸保持冷静,因为越放松就会觉得越舒适自然,也会表现得更有自信。

4.为了表现自己做事正规周全细致,面前时要多准备几份简历,因为面临考官可能不只是一个人。

5.留心你自己的身体语言,尽量表现得有活力,对面试官全神贯注,用眼神交流,在无声的交流中,你会展现出对对方的兴趣。

6.最初印象和最终印象。最初和最后的五分钟是面试中最关键的,这段时间决定了你的最初印象和临别印象以及主考人员是不是欣赏你,最初五分钟应当主动交流,离开时,要确定你已经被记住了。

7.要确保你有适当的技能,知道你的优势。你怎么用自己的学历经验,受过的培训和薪酬和别人比较。谈一些你知道怎么做得出色的事情,那是你找一份工作的关键。

8.展示你勤奋工作追求团队目标的能力,很多主考官都希望公司能找到一位有创造力,性格良好,能够融入公司团队之中的人。

9.将你所有的优势推销出去,营销自己十分重要,包括你的技术资格,一般能力和性格优势。

10.面试时不要抢话、插话、争辩。

11.不要太自大。要在面试中取胜,态度举足轻重。自信、专业和谦虚,三者要保持平衡和协调。

12.不要在面试过程中掩盖和伪装自己,一旦让面试官知道你是一位不诚实的人,你所获得的这份工作的可能性将会瞬间失去。

13.最重要的提醒,不要准备到达,一定要提前早到。尽可能提早到达面临地点。包括预先给可能发生的意外留足时间。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