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就业政策宣讲会

作者:朱蒙蒙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帮助我院2023届毕业生熟悉国家的就业政策、了解社会职业信息、认清就业形势、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和方向,商学院就业专员朱蒙蒙在2号楼116召开了商学院就业政策宣讲会。

会上,朱蒙蒙老师将近几年来国务院及相关部门出台的有关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法规及政策都向学院同学们进行了宣传,主要包括就业创业信息服务、自助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基层就业、参军入伍、就业服务等。并在宣讲会结束后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服务。另外对于《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公告》四项公告贴在了学院的宣传栏,方便让更多的学生看到。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之前大家很少关注这些政策性的内容,了解完政策之后,也能勇敢的在就业的道路上驰骋。此次宣讲会也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