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实不动产举办专场创业就业指导会

作者:冯浩 时间:2015-12-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020日晚,为更好地指导我系16届毕业生解决即将面临的择业就业问题,商学系00级优秀毕业生——创实不动产企业董事长周延翟就如何择业就业为我系毕业生做了详细的指导。

创实不动产创立于2010528日,经过5年的稳步发展,公司汇聚了一大批具有专业技能的职业经理人、资深置业顾问、投资顾问、优秀策划师和敬业的后勤保障人员等各类地产精英,本着“共创未来,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现已发展成为拥有500余名职业经纪人,30余家直营连锁店面的行业新锐,形成了企业全新的经营理念和高效的服务体系。

在会议中,周总首先指出,世界本无好坏工作之分,在择业时我们必须要摆正心态,明确自己的兴趣爱好,确定好自己的就业目标,在自己可预见的短期规划里对应寻找一份自己感兴趣或适合自己的工作是十分必要的。就业难并不是难在无工作可寻,而是在于我们担任工作的能力高低,我们只有以学徒的态度学会钻研我们的工作,把工作做深做精,把自己的能力提升到别人替代不了的时候,我们的工作才能真正做到“稳定,有保障”。

其次,周总更是多次分享创办人提出的“三吃”精神,学会吃亏,能够帮助我们获得好的人际关系,学会吃苦,能够让我们做到坚持,学会吃气,则能帮助我们应对刁难化解委屈。学长强调,无论是择业、就业还是创业,我们都要端正心态,做到脚踏实地、专注坚持,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把就业难化为不难。

会后,周总更是热情为毕业生提供交流沟通的微信平台,真诚回应同学们所提出的话题,为同学们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指导,周总为同学们很好的分析了形势,并为同学们的择业就业提供了很多帮助,使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真诚、认真的心态面对就业。(商学系张莹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