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积极开展征集大学生创业就业人物事迹

作者:冯浩 时间:2015-12-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地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征集“奋斗·青春”——大学生创业就业人物事迹的通知》豫毕指【20154号文件要求,大力宣传我院毕业生当中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营造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商学系积极开展征集关于征集“奋斗青春”——大学生创业就业人物事迹。

我系团委领导高度关心学生创业就业,始终把创业与就业放在学生自身发展的最高度。在全系领导的动员下,各班辅导员积极响应,动员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发现本系优秀就业,,创业的学生。同时也大力鼓励学生创业,在资金,政策等上给予大力支持,对创业就业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同时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开展好此次征集工作。

此次活动开展,在我系刮起一阵创业风,让每位同学都有动力去创业,有胆子去创业,让更多的人找到生活的意义。(商学系团委)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