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召开大学生创业体系建设引导资金扶持项目工作会议

作者:冯浩 时间:2015-12-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大学生创业体系建设引导资金扶持项目的通知》文件,响应学院要求,促进我院大学生创业教育及实践的深入开展,引导更多学生自主创业。11月6日上午9时,商学系在教学四号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宋维清、行政秘书郭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郭峰主持。

会上,郭峰老师首先通报《关于推荐大学生创业体系建设引导资金扶持项目的通知》,为进一步贯彻学院的就业精神,确保我系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针对当前就业工作的新形势,结合我系学生创业就业的实际情况,就具体事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大家要恪尽职责,确保我系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

宋维清书记在会上指出,各辅导员老师要做好推荐大学生创业体系建设引导资金扶持项目,一是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以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以提升学生创业素质和能力为手段;二是要通过建立创业教育长效机制、增强学生创业技能、提供创业实践平台、促进学生积极创业;三是充分利用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扶持大学生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商学系 冯浩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