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公益帮扶工作会议

作者:冯浩 时间:2015-12-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切实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促进我系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提升,推动我系2016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商学系于1117日在系会议室召开关于2016届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工作会议。商学系党总支书记宋维清、行政秘书郭峰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郭峰老师首先通报《2016届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通知》,为进一步贯彻学院的就业精神,确保我系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针对当前就业工作的新形势,结合我系学生创业就业的实际情况,就具体事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大家要恪尽职责,确保我系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

宋维清书记在会上指出,各辅导员老师要做好2016届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项目,一是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以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以提升学生创业素质和能力为手段;二是要通过建立创业教育长效机制、增强学生创业技能、提供创业实践平台、促进学生积极创业;三是充分利用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扶持大学生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商学系冯浩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