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教研室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芳容  摄影:吴芳容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2024年3月13日,商学院广告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教学质量提升工程。

青年教师孙晓晴和张晶晶两位老师先从自身思考出发,展示《法规与职业道德》《商品摄影》课程教学设计,通过这两周的课程教学效果及学生反馈内容,总结教授收获与反思,同时也提出了自身教学疑点,如:在教学过程中,实训部分的课堂节奏不好把握;如何提升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等;

教研室教师们根据两位教师所提出的疑惑点,展开了更全面深入的教学交流。刘成瑜老师表示教师应当不断提高课堂质量以“站稳”三尺讲台,并在教会知识的同时还要教会做人的道理。张冰晶老师认为“知识是冰冷的,教学是有情的”,教师要真正热爱教学。林娅楠老师提出,不管是新老教师,大家是一个“学习共同体”,持续成长永远在路上。

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教学研讨会受益良多。广告教研室将以此次交流研讨会为起点,以更专业的学科素养和更高度的责任心,潜心研究教育教学,因材施教、启智润心。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