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巧丽  摄影:马巧丽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3月19日上午,商学院在教学楼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院长白朋飞、院党委书记郭峰、教学秘书马巧丽、行政秘书郗艳花、组织员杨利凯、就业专员张莹、校友专员张荣凯。

会上,院党委书记郭峰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进行介绍,明确指出了目前在就业创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需要全院上下通力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商学院校友会筹备进度,指出校友会成立意义重大,相关负责人要认真落实,科学筹划,确保校友会顺利开展。此外,全院要更加重视网络安全,认真学习贯彻《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提升全院教职工和学生的网络和信息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网络环境。

院长白朋飞宣读了《关于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

活动》的通知,学院把工作重心集中到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重点围绕德育工作、课堂教学、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科研工作、师资队伍、招生工作、就业创业等几个方面,各负责人要认真研读学校的活动通知,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学院的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招生宣传的工作方案已经进一步的完善,本周各教研室要尽快完善招生宣传材料,提交学院审核。

教学秘书马巧丽老师汇报期初补考工作、混合式课程申报、期初教学检查、2024届毕业论文定稿等相关事宜。

就业专业张莹老师汇报了春季招聘会的筹备情况,校友专员张荣凯老师汇报了学院校友会成立的相关事宜。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目标,梳理重难点工作,有利于促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