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利凯  摄影:杨利凯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3月19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楼2号楼315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郭峰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院长白朋飞表示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于推动高等教育发展有重要意义。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要发挥产业学院优势,优化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产业学院运行的体制机制,着力打造以高质量产教融合为特征的创新型育人平台,担当起强国人才的责任,要做到将会议精神落实在学院的日常工作之中,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郭峰书记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主动意识,秉持认真态度,锤炼工作能力,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