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走进中原英烈纪念馆”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垚  摄影:李垚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为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命历程,传承红色基因,3月17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走进中原英烈纪念馆学习。

大家怀着崇敬之情,走进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了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大革命与工人运动纪念厅、土地革命厅等10余个展厅。纪念馆运用丰富的文物、壁画、场景复原和声像多媒体技术,详实、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在中原地区的艰难历程,再现了中原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历史画卷。大家驻足于每一个展厅,神情凝重,被一幅幅英烈的照片、壁画所震撼,被一个个感人的英烈故事所感动,仿佛回到了那个充满硝烟的年代,看到了中原英烈们英勇抗战的英雄壮举。

同学们感受着河南人民为抗战胜利做出的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感受着英烈们牺牲奉献、为国捐躯的抗战精神,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决心以实际行动学习英烈们的英雄事迹。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铁心跟党、铁肩担当的信念。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