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孟超伦  摄影:各年级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为响应学校文明礼貌月的号召,规范学生日常生活行为,引导学生树立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3月20——3月22日学院组织各班召开文明礼貌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强调了“文明礼貌”的重要性,指出讲文明、重礼仪是现代人的一项重要标志,是一个人的基础素养;一个人是否讲究文明礼貌,不只是个人的事,而直接影响周围的人乃至社会风气、民族尊严。其次,辅导员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文明礼貌月活动的具体要求,以及如何共建文明校园、文明课堂和文明宿舍。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严格遵守校园文明规范,养成文明礼仪,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我院阳光学子风采,共同建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增强自身的行为规范,共同推进文明校园的建设。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