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河南科技大学许军教授开展“互联网+竞赛”学术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侯亚茹  摄影:侯亚茹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2023年3月21日下午,商学院邀请了河南科技大学许军教授在教学楼2号楼116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互联网+竞赛”的学术交流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为指导老师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分享经验、探讨问题,进一步提升学院在“互联网+竞赛”领域的学术影响力。会议由白朋飞院长主持,全体商学院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白朋飞院长先介绍了许教授和召开此次学术交流会议的目的。在会议中,许军教授对“互联网+竞赛”进行了讲解,同时商学院教师们也提出了对“互联网+竞赛”的相关疑问,许军教授对此一一解问。会议最后,为感谢许军教授来到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商学院向许军教授赠送了学校创办人王广亚校长的孝道文化卷轴这份特殊的礼物。

此次学术交流会不仅为指导老师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还进一步提升了商学院在“互联网+竞赛”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商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学术交流活动,为指导老师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