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专升本班召开寒假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窗体顶端为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意义的寒假,2020年1月3日下午3点,商学院20级专升本班在教学楼2号楼116教室召开“寒假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起始,辅导员老师针对本学期的学生表现做了简单的总结,指出学生在本学期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转变较大之处以及仍需要进步的地方,期望同学们下学期争取更大的进步。

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阶段,老师指出,遵守上级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未经审批,学生不得擅自提前返校;离校前要确保宿舍卫生整洁,关好教室、宿舍门窗,切断电源,将贵重物品带回家,外出期间注意全程佩戴口罩。

寒假期间,严格遵守网络管理规定,安全用网,提高警惕,远离有安全隐患的人员,涉及邪教、传销、诈骗、黄、赌、毒等人员,防止上当受骗,防止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居家期间按照学校要求定时进行钉钉打卡签到;同时,尽量减少外出,防范疫情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李婉君老师特别强调: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情况,严禁跨省市外出,必须要跨省市外出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和辅导员进行联系报备,并且告知外出相关情况,严禁随意外出。

会议最后,李婉君老师对各班同学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寒假在家可以认真学习,为明年的考研做充足准备。二是多锻炼身体,多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各个学生对学校发放的《寒假安全承诺书》进行签字。

图文:李婉君李恩铁嘉伦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