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月14日上午,商学院在教学二号楼116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副院长白朋飞、教学秘书马巧丽、教学干事刘玲芳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白朋飞主持。

会上,白朋飞副院长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亮点以及主要成绩:中班合作办学招生圆满完成任务;申报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河南京邦达供应链有限公司新文科专业实习基地”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完成3个实验室招标工作;学科竞赛屡获佳绩;扎实推进双创、就业以及校友工作等。接着,白朋飞副院长公布了《商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试行)》,针对本学期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指导学生比赛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专职老师、教学管理人员、教研室实施了奖励,鼓励全体老师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最后,白朋飞副院长明确指出,在接下来的“十四五”规划之年,是学科建设和内涵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一要做好常规教学工作,重视积累和优化;二是注重教学质量提升和学生能力培养;三是做好专业建设工作,避免专业同质化;四是做好课程建设工作,打造更多的“金课”。

(图/文 刘玲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