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月14日上午,商学院在教学二号楼116召开专题会议,就寒假(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白朋飞副院长指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人防+物防”的新阶段,就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明确任务要求。一是每天上午10:00前教职工需要完成钉钉打卡。二是非十分必要不离郑,离郑要在OA中填写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外出申请表。三是教职工家属如有从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返郑的,返郑前主动向所在社区(街道)和学院双报备,及时落实核酸检测和隔离工作机制,履行好社会责任。四是做好居家防疫,慎重从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购买物品、邮寄包裹。五是假期倡导不外出、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随后白朋飞院长就下学期线上教学提出了几点建议:教师要合理整合资源,做好教学设计。在开展线上教学过程中,教师应结合班情和学情认真备好课,对微课、习题、知识拓展、课后训练等教学资源进行有效的筛选和整合。同时各教研室要定期组织开展线上教研,研讨教学方式,分享授课技巧,对于网上教学出现的各种新问题要有预判和解决方案。

最后宋维清书记要求全院防控疫情的思想不可松懈,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伴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聚集性活动增多,整体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放假在家的教职工要学习权威科普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做到不懈怠、不信谣、不传谣。

(图/文 刘玲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