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本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4月14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

会议伊始,毕业班辅导员汇报各自的就业去向落实率,并对目前自己的工作进度以及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做了简单的汇报。

随后,宋维清书记对目前大家已做的就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鼓励毕业班辅导员再接再励,强化动态跟踪管理,把握好就业工作关键时间节点和计划性;全院上下要共同努力,在就业工作上进一步下苦功夫,营造良好就业工作氛围,努力提高学院的就业质量和水平。

在深入分析今年就业形势的基础上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他指出,就业工作要切实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就业指导工作、就业帮扶工作、就业统计工作、就业跟踪服务工作,

把毕业生就业作为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抓紧抓实,把学院发展和就业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共同完成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朱蒙蒙/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