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习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青年工作思想,以实际行动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商学院特于2021年4月15日中午12点,在教学2号楼315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的知青岁月,商学院部分团学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强调,要永葆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学们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生动教材,是青年干部锤炼党性、按照党的要求健康成长的生动范本。团学成员要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把这本书作为青春励志的案头书、座右铭,充分吸取精神给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牢牢握好党交给青年一代的接力棒,在“两个一百年”的奋斗征程中,跑好新时代青年这一棒,走好新的长征路。

此次学习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主题活动使得同学们真正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远大理想,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商学院:郜聪颖)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