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志愿服务奖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创办人理念,培养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学生“与人为善、关心公益、贡献社会”的志愿意识,商学院根据学校安排在2号教学楼315会议室进行2021年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奖”初审评选工作。

评选工作坚持突出先进,树立优秀模范,优中选优的原则,对申请志愿服务奖的同学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院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在会议中也多次强调奖励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标准,对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习成绩、操行成绩、志愿服务实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才是对学生奖励工作最有效的推动,并请辅导员对各自申请奖励的同学进行了客观评价。

会议结束,辅导员纷纷表示以此次奖励活动为契机,在学生爱国爱校、踏实努力、积极进取热心公益教育方面继续加强。

图文/李婉君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