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正值2021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奖发放之际,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强化资助育人功能,激励学生爱国爱校,诚实守信,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关爱和支持,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青年。商学院各班积极开展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表示爱心助学一直是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政府关注的重点,教育基金会一直关心学生的成长。倡导同学们将助学金用于购买学习用品,希望获得助学金的同学铭记国家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好好学习。同时鼓励获得助学金的同学好好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做班级的表率,同时也要珍惜机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立志成才。最后希望同学们把社会的关爱铭记于心,将关爱的火种承传下去,学成之后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为国家富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大好时光,刻苦学习,志存高远。积极发扬“进校即思进取,怕苦莫来青兰”的学习精神,立志成才,勇攀知识高峰,长大后不辜负学校和社会,争做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

(图文/马琳、张馨予)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