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收到中共商水县东城街道办事处委员会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2018级二班苏冰清同学在2021年七月下旬河南多地疫情爆发时,积极参加防疫工作成为了一名大学生返乡志愿者。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畏炎热,主动参与,不俱疫情,勇敢上前。

我院近期收到了一封感谢信,是苏冰清同学所在家乡中共商水县东城街道办事处委员会发来。我们全院领导以及同学为此感到高兴,为我院有苏冰清这样敢担当,善作为的学子感到骄傲,是我们全院学生的学习榜样。非常感谢中共商水县东城街道办事处委员会对我院的赞扬与信任,我院将不负众望,日后的学子都如苏冰清同学一样,勇敢、有担当。(商学院 董泽)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