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辅导员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做好我校学生秋季返校迎新秩序工作,商学院于10月9日上午在2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辅导员第一次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行政秘书郗艳花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行政秘书郗艳花对返校迎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各位辅导员做好学生的入学引导、秩序维护及相关证件的查验工作;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教育学生做好防控工作,安全到校;入校后及时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倡导学生文明住宿。

随后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对学生返校及新生入校工作做了补充,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手机保持畅通,做好协助、咨询、服务工作,同时做好学生入校后的双防教育、反邪教教育、考研求职宣传等工作。

最后各位辅导员老师表示服从各项安排,准时到岗、高效工作、热情服务,尽职尽责做好学生返校及迎新的各项工作。

张莹/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