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在新学期巡视课堂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1年10月13日是新学期返校复学学生线下授课第一日,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2021年10月13日上午,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行政秘书郗艳花、教学秘书马巧丽带领商学院18级本科、20级专升本各班辅导员深入教学一线,到各教学楼对课堂纪律、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本次巡视课堂对教师授课情况、教学环境、学生出勤率、手机入袋率及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记录。通过检查结果看,恢复线下正常教学秩序后的第一堂课,绝大多数师生能提前进入教室等候上课,无教师迟到现象,学生除极少数有请假、迟到现象外,其余学生均按时到教室上课;教学运行总体状况良好,教学准备充分,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课堂上,教师精神饱满,授课认真,学生态度端正,专心听讲,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院将进一步关注教学工作,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全面开展。相信经过这次的开学查课,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会有所提高,老师们也能更加认真地为学生们“传道、授业、解惑”,使我院的教学工作能够更上新台阶。

(图文/张馨予)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