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收到中共永城市酇阳镇委员会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21年8月初,疫情卷土重来,商学院20电升本2班任婷婷同学主动请缨,参与到一线抗疫志愿者服务中,主动担当,勇于奉献,成为永城市酇阳镇抗疫一线中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病毒无情,青春有爱。任婷婷同学以身作则,勇担重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首先,她跟随村干部一起统计村里各户人家注射疫苗的情况并且让村民注册成功健康码,指导村民使用通行码;其次,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在村口执勤,提醒村民戴好口罩、消毒、扫码登记信息、测温,同时统计外来车辆的信息;然后还参与了村里的五次核酸检测组织工作,积极配合协助医生进行核酸检测。天气炎热,她安抚排队很久的村民的情绪,真正地做到了为人民服务;最后几天,她挨家挨户的教村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确保每个人的财产安全,以防受骗。

2021年10月11日,中共永城市酇阳镇委员会向商学院发来表扬信,信中写到:任婷婷同学主动请缨,参与到一线志愿者服务中,协助酇阳镇、村干部做好卡点值班、检查车辆、上门宣传、组织群众全民核酸检测、疫情筛查等工作,不畏辛苦,任劳任怨,积极肯干,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任婷婷同学表示:很荣幸做了一名志愿者,真实见证了白衣天使们的伟大,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们所做的这些相比抗疫一线的英雄们,真的微不足道。青年向上,国家向前,相信在国家和政府的指导下,在不久后,疫情将有所缓解,国家将重新彰显生机与活力。

(图/任婷婷 文/张馨予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