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10月15日中午,商学院党委于教学2号楼116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商学院参加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同志、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朋飞同志、院党委全体委员和全院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员吴晓芳同志主持。

首先,由院党委书记郭峰同志传达校党委工作要求,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性,要做到实事求是,高度重视选举工作的公平性、公开性。

随后,由院党委委员马巧丽同志宣读经由基层党支部推荐、党委考察、反复协商、综合考虑多数人的意见,并报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审查通过的12名候选人名单的基本情况。

之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吴晓芳同志强调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望党员同志高度重视,认真填写。经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10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商学院代表。

商学院高度重视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及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提名和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顺利完成了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对党员进行了一次政治意识、纪律规矩、党性观念和民主集中制的教育,进一步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出的巨大力量凝聚了起来,进一步巩固拓展了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建设。

 (图、文 /朱婷婷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