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0月13日下午14:30,商学院在2号楼315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商学院就业专员朱蒙蒙老师就近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辅导员要将商学院毕业生招聘会时间、地点及参会企业的基本信息通知给每位毕业班;二、安排近期需签约的同学领取三方协议;三、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职场精英挑战赛。

随后,郭峰书记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我院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表现较好,效果显著,希望2022届的毕业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接着他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他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对毕业班学生就业能力提供积极指导,必须按照就业处要求,按时按量保证就业率的达标,要多做工作,配合就业处,多多推荐就业岗位,在完成就业去向落实率的同时,也要保证就业质量的提高。对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要关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中的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更好的开展就业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商学院 邢琪端)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