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达再部署!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22年4月7日下午,商学院在二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传达、再部署。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主持,行政秘书郗艳花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郭峰首先清晰明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从严从细落实防疫要求。针对目前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郭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思想引领工作开展;深入宿舍,走进学生,切实关心学生的生活、思想和心理,对毕业班学生考研复试及论文撰写提供便利;二是要强化防控网格管理,确保在校学生安全。压实工作责任,发挥班干部和网格信息员的作用,落实钉钉打卡、体温监测、核酸检测;三是要强化学生教育引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做好防护。此外他还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要教育好学生、管理好学生,下周开始面授课后要加强课堂巡视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全体辅导员老师从思想上进一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行动上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举措,防范于未然,铸牢全院师生共抗疫情的坚固防线。(图文/吕亚岚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