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教职工“抗疫健身、‘羽'你相伴”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学校周边进行管控管理。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由商学院承办的“抗疫健身、‘羽'你相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4月7日在体育馆举行,商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4月7日下午4点,趣味比赛开始。教职工踊跃参加,大家兴致盎然,球馆内欢声笑语。

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副院长白朋飞到场参加双打开球仪式。行政秘书郗艳花赛前鼓励大家坚持抗疫,运动健身,做到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并祝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决不言败。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位队员的上场助阵都把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既竞争激烈又趣味横生,既充满了挑战,又愉悦了身心,体现了学院团结、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

热爱运动,享受健康;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本次羽毛球比赛活动丰富了疫情期间商学院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也展现了商学院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任丽宁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