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国旗教育——“国家安全牢记不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的、最普遍的愿望。为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1日周一早上6:20,学校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学务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商学院师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六时十五分,商学院师生代表来到升达大道,列队整齐,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随后,国旗班队员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以雄伟的姿态护送着国旗和校旗入场。伴随雄壮嘹亮的国歌声,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商学院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在朝阳的辉映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商学院学生代表们进行了“国家安全牢记不忘”主题演讲活动。学生代表们在演讲中表示:“身为大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为了国家安全,关键技术必须牢牢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我们唯有献身学业,才能在未来为我国科技领域添砖加瓦,为改变我国卡脖之技术贡献力量,从而使国家安全得到保障;另外,在当下的国际形势下,我们在网络上,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严守中国立场,坚定信仰不动摇,明辨是非,相信国家、相信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自信。”

最后,商学院的国旗教育----“国家安全牢记不忘”的主题演讲活动顺利结束。相信商学院的学子,定能胸含热血,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守护祖国的安宁,共创美好的明天。 

(图文/张荣凯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