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15期发展对象短期培训班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强化党性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商学院党委与体育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了第15期发展对象短期培训班。培训班于4月11日中午在教学2号教学楼116教室顺利开课,首讲为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

郭峰书记首先对此次参训的同志能够顺利通过党组织的考验而表示祝贺,并且提醒同学们要继续发扬良好的作风,要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疫情严重的当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院核酸志愿者工作,对党忠诚。

随后,郭峰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围绕三方面的内容开讲此次党课第一讲。首先,要从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行动上落实入党标准;其次,坚持用正确的思想武装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讲四有党员;最后,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跟随时代发展充实、提高和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通过此次党课,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了对党性修养的认识,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励了大家在大学这个“大家庭”中多做贡献,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提高自身的能力。

图文/谷晓彤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