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商学院辅导员李佩用心守护学生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4月9日晚23点左右,商学院辅导员李佩老师接到学生电话,一名学生胃痛难忍,校健康中心建议拨打120急救到省医院就医。李老师义无反顾、简单穿戴赶赴到校医务室。

在校医务室,因救护车全部外诊,暂时无法赶到学校,李佩老师就协助医务室医生安抚学生,照顾学生服药。凌晨1点,救护车到校后,李佩老师陪同学生前往医院,到医院之后陪同学生做核酸、办手续、量体温、抽血、做CT,一系列检查后,为学生拿药,照顾学生吃药,学生的病痛终于得到缓解。因医院救护车出外诊,无法立即送她们返回学校,所以只能暂时在医院将就一晚。第二天早上六点,李佩老师联系学校健康中心,按照要求与学生到卡口处乘坐校车返校,返校后,她叮嘱学生按时吃药,注意休息,并在第一时间向领导汇报了学生情况。

在疫情防控期间,人人都是防疫员,个个都是战斗员。商学院全体辅导员随时待命,继续为疫情防控工作尽心尽力,争取早日战胜疫情。(图文/胡好好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