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书记一行莅临商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纪委副书记袁征带队莅临商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行政秘书郗艳花参加了会议。

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从以下方面做了汇报: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二、网课教学及学生反馈情况;三、师生参与核检情况;四、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纪律遵守情况;五、班主任工作制落实情况;六、“四深入”落实情况;七、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八、学生心理健康情况;九、志愿者队伍作用发挥情况;十、优秀典型事迹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之后,张欣书记对疫情防控期间商学院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教职工能够“舍小家、为大家”,克服困难返校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提出表扬,正是大家共同努力,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才能做得如此出色。张书记表示,学院领导带的好、队伍建设的好、政策要求解释的清楚、措施落实的到位,才确保了师生队伍的稳定,降低了学生的焦虑情绪,保障了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最后张书记要求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慎终如始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继续把好疫情防控关,确保能尽快恢复常态化工作状态。(图文/胡好好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