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我校文明礼貌月的宣传及教育引导工作,认真向学生传达《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校园文明行为促进办法》的文件精神,全面做好文明礼貌月的要求,商学院各年级、各班级积极响应学校文明礼貌的号召,开展了以“文明礼貌月”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商学院此次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活动,通过宣传、教育、贯彻、督导,将文明礼貌贯穿于学生的日常生活,向学生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强化文明礼仪规范,并引导学生们通过讲述身边的事迹,指出校园里的不文明现象。通过这种形式,每个学生都积极踊跃的参与进来,无形中对学生们自身的行为进行约束。同时,进一步联系我校校园生活,讲述此次文明礼貌月活动的要求,包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出入校门及在校内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文明就餐,错峰就餐,规范排队,爱惜粮食,落实光盘行动;告别不文明顽疾陋习,文明使用厕所,保持公共空间洁净;尊敬老师,主动问好;遵守交通礼仪,靠右行驶,规范使用、停放电动车,不挤占公共道路通道等。各班级力争用好文明礼貌月活动这一平台,通过强调校园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引导学生们携手共进,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力。

商学院此次文明礼貌月的主题班会活动,强化了商学院学生日常文明的常规教育,加强了商学院学生的文明礼貌意识,提高了学生的文明素养。同时,推动了商学院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明氛围,为我校创建良好、和谐、文明的育人环境奠定基础。相信商学院的同学们能够遵守公德、严于律己、礼貌待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文明的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让文明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图文/任丽宁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