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商学院辅导员董飞用心守护学生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自校园闭环式管理以来,商学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让学生暖心、学习安心、生活舒心、家长放心。

在疫情管控期间,21电升本1班学生马海龙联系到辅导员董飞老师,表示自己的银行卡信息过期,无法取出生活费,在急需用钱的时刻,心里万分着急,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辅导员董飞老师第一时间稳定住学生情绪,并告知学生由于校外出现阳性新冠确诊病例,目前学校属于管控区域,无法随意到达在管控区外的银行。同时,董飞老师说到:“我先给你转一些,你先用着,不够了再和我联系”。学生听到董飞老师的话语,感动不已,不停地说着“谢谢老师,谢谢。”

 

商学院辅导员董飞老师,在日常的辅导员工作中一直心系学生,不仅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也关心学生日常生活的需要,当学生遇到问题时,也总是在第一时间联系董老师寻求帮助,董老师每次都认真聆听学生诉求,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在疫情防控期间,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队伍始终心系学生、守护学生,在学校管控期间,舍小家为学生,积极主动返回学校开展学生工作,了解学生的需求,解决学生的问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商学院辅导员选择了逆风前行,坚定地履行职责,是最美的升达人。(图文/李培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