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升学院师生法治素养,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结合本院实际,围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这一活动主题,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商学院各辅导员老师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学生开展线上主题教育班会,向学生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组织学生进行学校章程、校园安全及相关制度的学习,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章守纪,形成依法治校、依法办学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提升自身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人。(图文/孟超伦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