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22年4月13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朋飞、在校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峰主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直是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第一议题。2022年4月15日,即将迎来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值此之际,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本次会议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强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国家安全教育是涵盖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等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每位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用自身的实际行动维护好国家安全。

随后,就师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郭峰书记要求充分利用好党员、学生干部队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同时,要在师生当中树立典型,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大家向先进学习。

最后,副院长白朋飞通报了近期要开展单招考试、毕业生论文答辩的情况,对一直以来学院整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进行了表扬。

(图文/曹佳丽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