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法治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法治素养,4月12日下午,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平台共同进行了以章程为核心的规章制度学习,主要围绕国家安全、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引导大家自觉遵章守纪,人人知法、人人守法,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会上,大家积极讨论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张玉环同学说:“法律是一个国家的根本,疫情当下我们要坚持从“我”做起,引导周围人做好疫情防控;及时了解疫情消息,学习疫情防护的知识,加强对疫情防护的认识,做到出门戴口罩的好习惯;疫情发生的时候,我们要有判断能力,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坚决不给国家添乱。”赵华宁同学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的本质特征,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充分运用法治思维维护自身权益,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在奋进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实现全面发展。”

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断学习法律知识,提升自己的法律意识,培养法律思维,树立法律信仰,需要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融会贯通、精准把握、落在实处。(图文/毕永超 张莹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