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4月13日上午,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开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主题学习活动。活动主要围绕教育、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题开展。支部党员通过学习相关法律文件,浏览交通安全网站等途径提升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党员对《教育法》《交通安全法》和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的认识,增强了学生践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自觉做到遵章守纪,为建成依法治校、依法办学的良好氛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图文/张楠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