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法治宣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据上级党委相关通知精神,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在4月12日召开了法治宣传教育会议。由于疫情原因会议为线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培主持。

会议指出,法治教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根据上级党委指示要将本周作为法治教育宣传周进行开展,党员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同时要宣传法治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宣传氛围和好的学习环境。打铁还需自身硬,各党员自己要做好理论学习,不仅要守法更要懂法,不能做法律上的文盲,切实提高自身的法治观念。

会议强调,这次活动要以党员为主体,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生群体中去宣传,去讲解什么是法治教育,尤其针对疫情情况下,更要守法,绝不能做违法乱纪之事,遵守校内规章制度。具体宣传教育形式可通过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切实提高这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效性。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培表示,疫情环境下,党员同志们要做好普通学生工作,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真真正正地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文/郭佳铭 李培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