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暑期评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按照学校评建工作安排,为部署暑期评建工作任务、下半年评建工作任务,落实学校下达的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评建工作任务。商学院于6月17日下午15:00在315会议室召开了“暑期评建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有:党委书记郭峰,副院长白朋飞、教学秘书马巧丽、行政秘书郗艳花、组织员吴晓芳、各教研室主任,会议由教学秘书马巧丽主持。

首先,副院长白朋飞就暑期评建工作任务,及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评建工作任务做了总体部署。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精神,根据学校下达的《评建工作任务书》要求,学院成立了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并组建了专业评建工作小组。

其次,副院长白朋飞对2022年暑假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工作做了任务分解,根据评建工作的指标体系,进行了具体讲解和布置。他指出,学院各教研室应进一步明确本科教学评估的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和目标,以任务为导向,从课程思政、专业建设、实践教学与校企合作、毕业论文与写作能力培养、课程教学(重点)、成果与培育、教材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就相关问题召开会议讨论,对照学校暑期评建整改任务清单,将工作细化到个人,一定要在评建材料上做到规范、明晰、标准。各教研室要积极主动,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严要求地开展并完成相关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郭峰就学院评建工作提出了总的要求。他指出,学院评建工作是目前的中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各就其位,整理完善好各种材料。合理安排时间,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做到相互合作、同心协力、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把学院的评建工作做好、做到位,以达到以评促建、促发展的目的。

图文/丁雅琪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