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周梦梦  摄影:周梦梦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进一步加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28日上午开展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学习的支部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丁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丁昕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向大家强调,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最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学习后,全体党员在支部微信群里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悟。

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讨论,全体党员对于党费收缴及使用和管理的相关规定有了深刻了解和认识,明确了交纳党费是做合格党员的起码条件,是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今后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务公开,真正使规范收缴、使用和管理党费成为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性观念,严肃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