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蒙蒙  摄影:朱蒙蒙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2022年12月29日下午,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朱蒙蒙,带领支部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

在学习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按时缴纳党费,并承担起一个青年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