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婉君  摄影:李婉君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商学院党委于202314日在线上开展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峰同志主持,副院长白朋飞同志、党委委员及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郭峰同志指出本次述职既是各位书记对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回顾,也是对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既要谈工作成绩,也要谈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分析,更要明确以后的努力方向;要用具体数据和事例说话,避免泛泛而谈。  

随后,4位教工支部书记和12位学生支部书记依次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疫情期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

最后,党委书记郭峰同志表示,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中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党员代表,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个别同志党员意识薄弱,关键时刻不能顶上去的问题;工作中重业务轻党建,导致党建业务“两张皮”的问题;优秀党员典型代表树立、宣传不到位问题等等。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着力查找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会后,党委委员及师生党员群众代表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党支部建设情况,开展了评议工作。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