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物流管理专业赴河南鲜易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认知学习

作者:冯浩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使物流专业的学生能实地了解物流行业的现状和前景,让课本知识和实际应用相结合。6月30日下午,在商学系副主任田振中、专业教师霍秀珍、辅导员吴晓芳的带领下,16级物流管理本科专业的全体学生赴鲜易进行参观学习。

河南鲜易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4月,是一家中国温控供应链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有:物流服务、货运代理、货物中转、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首先,鲁主管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的展示大厅,并从生鲜供应链的管理、供物链的服务和供物链的金融等三个方面做详细的介绍。在参观的同时,同学们和讲解员进行积极的提问交流,过程兴致盎然、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在参观完展示大厅之后,公司安排同学们参观食品冷藏库,亲身体验现场观察产品的生产工序,了解生产的流程和技术水平,让同学们把书本知识和实践联系起来,增加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基础。最后,工作人员和同学们进行拍照留念。

通过今天的参观,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供稿人:商学系费赛雨)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