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学生赴京东奋战“6.18”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冯浩 时间:2017-07-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在我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系15物专和15电专学生赴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河南宇培物流园开展的奋战“6.18”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6月9日下午在商学系四号教学楼208教室召开京东“6.18”实习宣讲会。京东企业人资部马锐经理和防损部田军杰经理就京东企业文化和实习时注意事项及问题处理进行详细讲解。

6月9日下午我系在四号教学楼208教室召开赴京东实习期间学生安全动员大会。我系于平主任和宋维清书记就学生实习的意义和实习中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6月16日下午,我系于平主任带队赴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河南宇培物流仓储中心看望实习学生,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6月21日,学生圆满完成京东“6.18”实习并顺利返校。

通过这次实习,使学生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能直观地接触实际工作和具体业务,弥补单纯课堂教学的不足,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合作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深入学习后续课程以及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一定基础。(商学系 王延娜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