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开学第一天巡视课堂教学情况

作者:冯浩 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94日上午9时,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田振中、行政秘书郭峰、教学秘书王璐和全体辅导员一起深入一线课堂,就教师上课、学生到课、上课教材、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巡视中,各学科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授课时态度认真、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良好,人手一套教材,普遍能做到认真听讲,课堂纪律较好。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我系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全面到位,教学工作在第一时间步入正轨,教学各环节衔接到位,教学秩序井然。

巡视课堂是我多年来保持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我对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定期开展教学巡视工作,对于我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形成规范的教学管理机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商学院全体辅导员一行视察下来,总体对我的新学期全面工作表示满意,对不足之处也指出改善提高,同时鼓励全同仁一起协力,完成我的各项教学和管理工作。(商学院冯浩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