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认真学习学校教职工会议精神

作者:冯浩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831日下午14时,商学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讨论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报告及董事长的重要讲话,并紧密结合商学新学期的党政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商学院副院长田振中、行政秘书郭峰、教学秘书王璐以及全体辅导员和专职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田振中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和行政“两个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就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回顾了上学期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和剖析,并提出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奋斗目标。

田振中副院长首先充分肯定我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通过商学全体教职员的努力下,在人才培养的定位、培养模式的改进、师资梯队的建设、课程体系的优化、校内外实训基地的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再次,田振中副院长指出,要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从持之以恒,传承弘扬创办人教育思想等方面,号召全系师生要团结奋进,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新学期中一是要加强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实践体系、教学改革及教学条件的建设,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要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实施量化管理、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

接着,田振中副院长强调,全上下一定要深入学习党政工作报告精神,加强“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有效完善安全稳定长效机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要求在新学期里全体教职员工:一是要加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加快学校发展;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廉洁奉公,严于利己,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

最后,田振中副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清廉的作风,创新的思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中去,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商学冯浩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